设为首页  加入收藏 上海视窗首页 爆料QQ: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:400-664-0084
您现在的位置:上海视窗 > 汽车 > 正文
“沉浸式”出游 长城炮开启休旅新玩法
作者:hardy 来源:上海视窗 时间:2021/10/29 12:31:18

        近日,许多人原有的出行计划再次被迫按下了“暂停键“。或许是“望梅止渴”的心理作用,社交平台中旅行类视频下方总能看见人们对美景的赞叹,以及对出行的期待。当然,自驾出游的车辆也是备受关注的重点,最近有款车型的出镜率就大有“刷屏”的势头——它就是长城旅装炮。


        1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2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3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  吃住玩在户外 旅装炮“让在路上成为一种生活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许多旅行达人驾驶旅装炮展开了一段高质量出游,他们打卡乌兰察布草原、响沙湾、七星湖、乌兰哈达火山等辽阔景致,游览青海湖、U型公路、俄博梁火星营地、翡翠湖、昆仑山等绝美圣地,与旅装炮一起感受吃在户外、住在户外、玩在户外,把生活带在路上的车旅心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4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5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6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7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8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可以看到,旅装炮所到之处皆为全场焦点,在风景的映衬下,随手就可拍出电影大片级质感。而论及实用性,旅装炮配备的车载冰箱、出拉式炉灶、组合式洗漱水槽和100L水箱,又让车辆随时变身为荒野厨房,烹制出别有风味的旅行佳肴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9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10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11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而无论吃饭时还是驻车休息时,旅行达人们都喜欢将侧边帐升起,摆上桌椅,享受旅装炮带来的“独家呵护”。夜幕降临,打开旅装炮配备的驻车热水器,洗个热水澡,然后躺在1.9米*1.8米的超大双人床上,升起星空车顶,和家人一起仰望星空,谈天说地,一扫旅途的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12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13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引领中式皮卡文化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从旅行达人自驾旅装炮的视频中,许多人看到了“向往的旅行生活”。而从更深远的角度来看,这更代表着一个品类的崛起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14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长城炮诞生以来,打开了国内乘用化皮卡新世界的大门,引领皮卡进入3.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,而旅游达人与旅装炮掀起的这股自驾风潮,又再次证明了长城炮与旅行、露营、越野等场景的完美契合,让我们看到了长城炮全场景皮卡车生活的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15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16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一直以来,长城炮持续品类创新,打造丰富的产品矩阵,满足了用户多元化、个性化用车需求,可以说改变了皮卡的传统认知,彻底激活了皮卡的多元价值和内涵。一路走来,我们可以看到,长城炮每一次的品类进化,都有引领潮流的实力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17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也想逃离钢筋水泥的桎梏,体验高质量旅行方式,就和长城炮一起出发,旅行的舒适与美好就在路上!让皮卡与生活方式、生活态度、情怀与热爱相连接,点燃每个人心中的皮卡梦!

        

关于我们 - 联系我们 - 网站荣誉 - 广告服务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© 2007-2018 www.shlive.com 上海视窗 版权所有
中国·上海 粤ICP备14023058号

摩西云技术支持